绮弦

只做自己。

为了一块天梭,我和方先生闹僵了。准确的说是我的“分手怪”又开始在内心沸腾了起来。我无比冷静的举起装在玻璃瓶里他给我买的五彩缤纷的MM豆,然后松手,“啪”全粉碎,彩虹般洒落一地,我病态的觉得顿时好轻松。我以为我一辈子都不想理他了,结果晚上快十二点时因为他妈妈给他朋友圈的一条留言让我对他顿时发起怜悯和心疼。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明白这种感觉,有种感情就是这样,当你有一万个理由要离开,却只为一份心疼又折了回来。我算是又一次折了回来。不为别的,只因我好心疼他。我是爱他的吧!我当时就这样跟自己讲。可是我见不得别人冷落我,我因为方先生对我的疼爱而更爱他,爱比任何物质都有价值,却又比任何东西都不稳定,甚至可以说不靠谱。所以你懂我为何总是徘徊不定咯?我不是不爱他,平日他老说我不愿意嫁给他,殊不知,若他用我期待的那种方式以真情来求婚,我一定会说I do。可是你也会明白,现实并非能如此简单。爱,变动性如此大,我越是担心它会变异,就越感不安,于是我就越闹腾。

我还是买了那块天梭,争吵没有阻止我,反而加速了购买的脚步,但是我并不开心。我开始觉得我并不是那么适合方先生,就如同不适合任何一个人一样,像我这种特殊品种只适合独居。并不是我有多想离开他,而是我根本没能力给他力量,就连静静守候都做不到。他应该有个人无怨无悔的随身相伴,毫无犹豫的爱他、崇拜他,而那个人不是我。时间久了,日子多了,才发现其实我们走不到一起去。我觉得,若他爱的不是我,或许会比现在快乐的多。不知道如我离开,对他的负累而言,算不算一种解脱。


评论

© 绮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