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弦

只做自己。

        遇到方先生时,刚刚结束好多纷争,想要安安稳稳重新来过。就像是在朝过去挥手道别后转身便看见了他,那个比我小两岁,也比我阳光的男孩。虽然我很少跟他提起那个时刻,但是记忆里的那天,我见到他的那一瞬间,仿佛从天空泻下一束束温暖柔和的光芒投映在他的脸庞。

        方先生说我是个奇怪神秘的女子,有时候冷若冰霜,一语不发,有时候却像吃多了蜜糖,每个字都甜到心田。他这么说,我就笑,内心无比温暖。我从未想过爱情应该是什么样的,只知道遇到他以后,我将所有的温柔都给了他。我想我是幸福的,拥有了他给的所有宠爱。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缘分,其实我和方先生十八年前就有过“交集”,那年我6岁,他4岁,我随家人在他家晚饭过后还看了一场《泰坦尼克号》。后来他说其实那晚他被他爸哄走后又偷偷跑回来躲在桌子下看完了那场电影。那个时候那么小,什么都不懂,哪里知道电影里放了什么,两个人也因为陌生引发的害羞,相互间也都没说过一句话。直到两年前我们又相识而走到一起,其实也没觉得这是多浪漫的事,只是回忆起来却觉得像是命中注定一样。

        方先生给了我最简单的快乐,他让我相信了我自己,让我有了力量,我想即使老去,白发鬓鬓,我也不会忘记那天他笑着小声地对我说“你好美!”

        方先生,我爱你始终。

评论
热度(1)

© 绮弦 | Powered by LOFTER